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枕边絮语1

每天晚上睡觉时,我们母女仨人会先躺在床上聊聊天。她们俩常会挨在我身,说说学校的生活,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,或者随便聊一些有的没的。我们都挺享受这个时刻,只是有时候聊得起劲便难以控制,兴奋起来更是不得了,往往因为这样而拖延了睡觉的时间。

今晚妹妹说:“我什么都不要,我不要去上学,姐姐不要去上学,妈妈不要去做工,爸爸不要去做工,kakak不要做家务,我不要看电视,不要画画,也不要骑脚车。”我问妹妹:“你什么都不要,那你要做什么呢?”她假装有气无力地说:“我只要坐着就好了。”我觉得好好笑,装老成,禁不住骚了她一下,她笑得缩成一团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