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枕边絮语5--絮语叨叨

好久没写关于他们俩了。。
今天姐姐躺在床上问我:“妈咪,你不是答应生一个弟弟妹妹给我们的吗?”
我说:“可是妈妈没怀孕怎么生呀?”
姐姐贴近我身边,然后我说:“我会努力的。”
妹妹问我:“为什么万妈妈可以一次生这么多个,你不可以咧?”
我说:“万妈妈不是一次生那么多啦,她也是生了好多次的。”
妹妹问我:“妈咪,为什么你每次都要带我们回外婆家?”
我说:“因为外婆是妈咪的妈咪,妈咪要回去关心和照顾外婆呀!就像你们是不是很爱妈咪,要疼妈咪?”
她们点点头,姐姐却说了:“可是你有时候对外婆讲话很大声。”
。。。父母的举动孩子虽不说但都瞧在眼里。言教不如身教,深刻体会。
我没解释,只说:“妈咪会注意,会改善的。睡吧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